close

平安夜的白天 一群「老年」團藉著帶兩個根本看不懂動物的小baby到動物園去「憶兒時」 
星期天的早上  一半的台北還在睡 所以格外清新 也不塞車

我大概是最常去動物園的人 這是第五次去 前一次也只是一年多前 (其實動物園很適合情侶去喔) 這也是第一次去動物園花最長時間卻看最少動物的一次  一進入口 馬上有人失蹤---去租娃娃車了…去換尿布了… 還真是新鮮的體驗(反正租車餵奶換尿布的人都不是我 只要在旁邊亂拍照 等就是了)

 在無尾熊館亂亂照 又在可愛動物區待了不算短的時間 還被拍了一些慈母照後 
(詳情請看 www.pixnet,net/candle93www.wretch.cc/blog/zakkafen)




一行人走向我從來都不會想坐的遊園車 嗯 其實還不錯 吹著涼涼的風 一下子就到鳥園站  離企鵝不遠囉 




趁大家還在恐怖的爬蟲館時  我自己先逛了企鵝館 天啊  快樂腳 happy feet裡面畫的企鵝對照館內的各種企鵝圖像  畫的好逼真喔  主角應該就是國王企鵝 King penguin 而它遇到的怪咖企鵝群 根據我的比對 應該是跳岩企鵝Rockhopper penguin 剛好跟我們兩個小妹妹一般高 
逛到此時已經十分口渴  遂買了一枝霜淇淋 好好吃啊 想起小時候 只要到動物園或兒童樂園 小美冰淇淋是一定要到口才會回家的 


啥 要離開了? 啥 還要坐遊園車? 有趣     人生已到另一境界 (唉 是別人已邁入另一境界 我還在原地踏步啊)

下一站是深坑 以前(應該至少七年前)只去過一次 人好多啊 (小時候好幸福 都可以在非假日時翹課去)
拍了一些我們吃的東東 但多不能看 #$&*





豆腐冰淇淋 ㄟ 嘗鮮是可以啦 應該沒有人會特別喜歡 但也不討人厭就是了




吃飽飽 要給小朋友睡覺覺了 就前往貓空吧 (前一次 也是好久好久以前)

在茶館裡 zakkafen進行了她的頒獎典禮 受獎人是pizza和 bill 好羨慕喔 拿去賣絕對沒問題 而且可是出自精神科醫師之手呢
至於泡茶  唉 真的不熟嘛 可是本人泡的還真的比較澀 (why why why)



究竟喝了多少杯文山包種和東方美人呢  不知 但原來所擔心會睡不著的問題完全沒有 
愛睏極了 (這才稍稍平復我沒去K歌的遺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