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是來到宜蘭第一次整個部門聚餐
之前因為評鑑 所有的事都停擺

武藏坊是一間日本料理店
上網一查 發現大部分都持不錯的評價
之前如果有人問sunny宜蘭哪裡有高級又好吃的餐廳
sunny會想到羅東的饗宴
但現在又發現了這一家  而且它的位置就在宜蘭市舊城南路圓環邊
停車很方便

六點多一點一進去
sunny就聽到早我一步進去的一組未訂位客人
被委婉的告知:  不好意思  今天已經全部訂位客滿了耶
哇  今天只是小週末而已耶

今天我們吃的是785元的套餐
由於怕嚇到Sunny的新同事  都不敢拿出相機照食物
下次 各位看官 如果你們來宜蘭找sunny
再請你們吃 也好讓我照相照過癮

從一開始的前菜就很吸引我
無花果加上炸牛蒡絲  
之後 (根據我的記憶)  有
生魚片   握壽司   岩燒牛肉   煮物(豆腐為主 加上干貝)   唐揚(本來是炸羊排但我不吃羊)
紙火鍋   味磳龍蝦  (可能還有一樣想不起來)    甜點是紅豆ㄔㄨㄚˋ冰
擺盤也不錯  

吃到快結束的時候
主任的小兒子開始high起來


(因為不知主任願不願意被放上部落格  故將之做特殊處理 哈哈)
小帥哥開始歌唱表演    演唱歌曲為
新不了情     背叛       Goodbye my love        
~~~~~~ oh my god   星光大道毒害國家幼苗之深~~~~~~~~~~~~~~

這裡的服務也不錯 倒茶倒得非常勤
服務生非常有禮貌   
反正就是sunny還頗滿意的
應該還會找名目來看看有沒有其他好吃的


六點多時要趕進去時匆忙拍的      沒照到正面

今天的照片也是s500i照的喲
真是越來越愛她了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